MERU公告

部落格右側文章分類
❤ 特惠訊息
❤ DIY配方小教室
❤ MERU保養實測推薦
❤ DIY原料資訊

↓↓↓不定時的優惠與配方定期關注粉絲團↓↓↓
http://goo.gl/RmH9SZ

 

噢耶上一篇的柚子清潔劑獲得大量回響~~~小編超開心的哈哈哈

這次要來告訴大家的又是超簡單〝葡萄柚籽抗菌洗手乳〞之為什麼可以這麼簡單的配方!!

而且這個配方又不含藥性!!超優的吧heheヾ(*´∀`*)ノ

那就趕快一起動手來試試看吧!!!!

 

大同區活動  

 

如圖如圖~~

材料有:食鹽2g、蒸餾水57g、椰子油起泡劑30g、CDE5g、天然葡萄柚籽抗菌劑1g

(材料就是這樣簡簡單單五樣,做起來差不多快100ml~想多作的朋友可以自行加乘配方噢~)

好的為什麼小編會一直強調這個配方為什麼會叫做〝葡萄柚籽抗菌洗手乳〞之為什麼可以這麼簡單

接下來就要告訴你們啦hehe

製作方法如下:

1.將食鹽加進蒸餾水裡面攪拌均勻

2.依序將「葡萄柚籽抗菌劑」、「CDE」、「椰子油起泡劑」加入蒸餾水裡攪拌均勻即可完成!!!

 

你們看!!!!!!是不是super easy~~~~
就全部攢在一起做成撒尿牛丸哈哈沒有啦就是做成葡萄柚籽抗菌洗手乳~~

連小朋友都可以一起動手做喔(又可以順便告訴小朋友怎麼洗小手手跟清潔知識~)

大家快點一起動手做做看然後跟小編分享心得嘛▽・w・▽(扭)


1132  

上圖是大同區辦活動的時候大家一起做的實況紀錄~~看吧看吧小朋友也覺得敲簡單辣~


小編加場知識小百科:

什麼是藥性?

市面上少部分洗手乳強調含藥,但其實長期使用含藥產品會使病菌習慣了藥性,當病菌們對藥性感到疲乏以後,

我們就會開始覺得該項產品失去原本效果。那種感覺就像鼻子常聞某種香味後會覺得沒有味道(嗅覺疲勞)一樣喔!

CDE是什麼?

又名椰子油脂肪酸,本身具些微洗淨效果,使用時添加食鹽有增稠效果,可做為製作清潔用品的增稠劑。


材料這裡買:
城乙化工官網
  http://www.meru.com.tw/index.php 

也可以直接來電詢價或訂購歐   TEL: 02-25596118 


    手作DIY如何保存、注意事項:
※此配方僅提供參考,因各種製作環境、用量與成分來源可能不同之因素無法保證成功率100%,
  請自行測試穩定度,如可自行負擔製作失敗之可能,MERU歡迎您成為手作體驗家。 
※DIY產品均建議儘早用完以免變質。※若添加抗菌劑比例正確且無污染盡量於三個月內用完。
※建議裝填DIY產品前先消毒裝填的瓶罐,以免產品受到汙染。
※配方中若有添加精油,兒童與敏感肌膚請減量使用,孕婦請小心使用並先諮詢相關人員。
※本產品僅供外用,使用後若感不適請停止使用。
※使用DIY產品前,建議先做局部測試。
※請依個人肌膚狀況調整產品比例或請參考相關書籍。
※請避光保存於陰涼處,保持瓶蓋確實關緊,並請遠離火源,避免孩童拿取。
※依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規定,化粧品應由合法設立之化粧品工廠製造,
  個人自行製作之化粧品/DIY僅限自用,不得售予他人,以免觸法。

 

創作者介紹

MERU城乙化工-手作生活DIY

ME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劉雪萍
  • 請問現在流行酒精泡果皮再加起泡劑成清潔劑,如要變成洗手乳我需再添加什麼?謝謝
  • 果皮清潔劑不建議個人清潔使用歐
    因為酒精含量非常高
    有些人會對酒精過敏
    而且酒精會帶走皮膚的水份

    MERU 於 2015/10/17 11:38 回覆

  • Veron
  • 配方中的CDE, 作用是什麼? 一定要添加的嗎?
  • CDE是什麼?

    又名椰子油脂肪酸,本身具些微洗淨效果,使用時添加食鹽有增稠效果,可做為製作清潔用品的增稠劑。

    MERU 於 2015/11/11 08:57 回覆

  • cora8739
  • 您好:
    請問能以葡萄柚籽抗菌劑做成手部消毒噴霧嗎?
  • 您好~是可以用來做成手部消毒噴霧,這是建議用量-->
    器具、設備、環境之消毒:1%~2%
    個人衛生安全:2%~4%,視所處環境而定,可噴於口罩上增強抗菌,也可噴於手部臉部殺菌

    MERU 於 2016/03/21 16:02 回覆

  • littledevil
  • 如用作手部消毒噴霧, 個人衛生安全:2%~4%, 其餘成份就蒸餾水是嗎?
  • 您好手部消毒噴霧我們有新的配方喔~http://goo.gl/8OabXL 你可以看看這個配方~非常簡單方便 您可以參考看看喔!!

    MERU 於 2016/08/02 17:5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